大家的日本語 讀本篇 初級 改訂版みんなの日本語 初級Ⅰ 第2版 初級で読めるトピック25

可用智慧點讀筆

二代點讀碼

日文讀本

大家的日本語 初級II

大家的日本語 初級I

大家的日本語

大家的日本語 讀本篇

N5

N4

智慧筆音檔下載

作  者:
牧野昭子、澤田幸子、重川明美、田中よね、水野マリ子
授權出版:
株式会社スリーエーネットワーク
出  版  社:
大新書局
初版日期:
2016-12-15
再刷日期:
2024-04-15
大新書編:
E153
ISBN-10:
986-321-127-3
ISBN-13:
978-986-321-127-3
語  言:
日文
書籍規格:
120頁/182x257(mm)/平裝/彩色
內容程度:
入門~初級前半(N5~N4)
定價:
360 元
特價:
324

*全站刷卡消費,滿3000元可分3期,滿6000元可分6期。(限定台新、國泰、中國信託信用卡)

運費
宅配到府 超商取貨
線上刷卡 80
滿699免運費
70
滿450免運費
行動支付
ATM轉帳
郵政劃撥
貨到付款 100元 100元

書籍介紹

習慣「閱讀」、體驗「閱讀」日語的樂趣!
本書無附CD,亦無另售有聲CD,僅提供點讀筆音檔供點讀筆使用。
 
對應《大家的日本語 初級Ⅰ・Ⅱ 改訂版》教科書之學習項目編寫而成。
 
  平時我們透過「閱讀」文字、標記等來獲得各種訊息。學習語言時,不僅可透過聲音,還可透過文字加以確認,藉此加深理解和幫助記憶所學的內容,提高學習效率,可見「閱讀」在學習語言的過程中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。
  日語有漢字、平假名、片假名三種書寫方式,很多人也許會感到「閱讀」很難,但是只要在學習的初級階段開始練習「閱讀」就會逐漸習慣,並有助於日後順利進入以閱讀和理解為學習中心的中級階段。
  本書是以習慣「閱讀」、體驗「閱讀」的樂趣為目的而編寫的教材,對應《大家的日本語 初級Ⅰ.Ⅱ》的每課課文,按照其學習項目編寫而成。讀物的種類從熟悉文字、數字的練習,到通知、書信、採訪、問答、問卷調查、圖表等,收錄的題材類型齊全又廣泛。
 
享受閱讀五祕訣:
 
★各課生字附有翻譯
 《大家的日本語 初級Ⅰ.Ⅱ 改訂版》教科書中尚未學過的詞彙,皆在每課的開頭整理成單字表。
 
★對應主教科書學習項目
 本書對應《大家的日本語 初級Ⅰ.Ⅱ 改訂版》的各課的學習項目編寫而成,使用其他教材的學習者也可參照本書的「學習項目一覽」,選擇適當的文章閱讀。
 
★閱讀文章
 首先閱讀標題,想一想課文是由什麼內容組成,接著再閱讀整篇文章。如有不懂的詞彙,請參照詞彙翻譯。即使有一些不懂之處也沒關係,請試著讀到最後。
 
★讀後練習問題
 閱讀之後試著做練習問題,測驗自己讀懂了多少內容。看解答對答案,如有答錯請再回頭重新理解一遍課文。
 
★補充讀物
 除了課文以外,書中附有各種補充讀物,包含問答、問卷調查、實際資料等。如有時間,不妨嘗試挑戰。



MyVoice 智慧筆點讀筆操作說明:




如何於官網下載音檔:




如何將音檔存入點讀筆中:

書籍目錄

書籍預覽

線上音檔

相關影片

相關書籍